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错失登顶老板竟大笑 贝总欲将米兰出售套现?

2010年03月24日17: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 要: 米兰1比1战平那不勒斯遗憾未能登顶,作为米兰后台老板、俱乐部主席的贝斯科尼,却丝毫不关心,更没有来到现场观战。在得知战平之后,贝总居然大笑了三声,丝毫没有流露出遗憾与无奈的表情。

  体坛网讯 原本,AC米兰只要在本轮的比赛中拿下那不勒斯,米兰就能反超此前的领头羊国米1分,1年半以来首次登上意甲积分榜榜首。但遗憾的是,米兰在主场1比1被那不勒斯逼平,尽管因扎吉攻入一球,但最终却无法帮助球队登顶。

  奇怪的是,在球队能否登上榜首的关键之战,作为米兰后台老板、俱乐部主席的贝卢斯科尼,却丝毫不关心,更没有来到现场观战。只是在比赛结束后的 2小时,贝总才向周围的人听打了比赛的结果,在得知米兰1比1战平之后,贝总居然大笑了三声,丝毫没有流露出遗憾与无奈的表情。

  由此可见,米兰的表现与战绩现在已不足以令贝总像以往那样牵肠挂肚。而近几年,贝总对于米兰的关注度与资金投入,也正逐步下降,就连比赛也很少去看。而在球队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从国米引进小曼奇尼后,贝总事后才表示对这笔引援交易的不满,当初干嘛去了?也许正如媒体所分析的那样,贝总甚至不想将米兰当作其聚敛人气的从政工具,他现在只想找个好买家,将米兰出售套现。

(扬体)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