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广州八社区被授予“亚运社区”称号

2010年03月24日15:5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新华网广州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亚运社区”授牌仪式24日在广州市滨江中路周周乐文化广场举行。 

    这8个社区分别是:越秀区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广卫街都府社区、海珠区滨江街海景社区、天河区龙洞街中南社区、白云区景泰街景泰西社区、黄埔区穗东街夏园社区、番禺区桥南街新世纪社区、增城市荔城街西园社区。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在致辞中指出,亚组委与各区、县联手打造“亚运社区”,旨在充分调动区、县配合广州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的实施,进一步加大亚运宣传力度,营造全民迎亚运、全民齐参与的社会氛围。 

    在活动现场,56岁的广州“花样轮滑王”李松辉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他说,“亚运社区”对改善社区环境,增加体育设施、普及运动项目,激发社区居民对亚运、对运动的参与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