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阿联:不意外前队友CBA夺冠 我平时都做什么

2010年03月24日10: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新泽西篮球队球员易建联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客,并在上面谈到了一些球迷关注的话题。

今天奇奇教练因为母亲病重,没能赶回新泽西来,所以我们的助教代他执教了一场,约翰这人非常好,经常陪我加练,教了我很多东西,可惜的是今天我们没能给他带来一场胜利。嗯,希望奇奇教练的母亲早日康复,祝福他和他的家人!

今天比赛之前,有记者让我谈谈威廉姆斯获得CBA全明星扣篮冠军的事,我之前只是看了新闻,没看到视频,听说他这次扮成了孙悟空,戴了一面具,扣完还吃了个桃,真有创意!他本身就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能夺冠我一点也不意外!

还有啊,总有记者问我,平常你都做些什么呀?好像大家都对这个挺关心的。其实也没什么,我和你们都差不多,除了训练、比赛之外,就是睡觉啊,吃饭啊,打打游戏啊,还有上上网。嗯,我这就准备要去睡觉了,晚安各位!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