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飚分麦蒂成配角 纽约不追求他就是傻子

2010年03月24日10: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掘金客场挑战尼克斯安东尼碰上了他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安东尼曾28投17中,暴砍生涯最高分50分,帮助球队险胜尼克斯。而今天,安东尼再砍36分,不过可惜的是,球队以104-109惜败尼克斯。

对于安东尼上一场的疯狂发挥,所有纽约人都会铭记于心,其中自然包括雄心勃勃的管理层。安东尼将在2011年成为自由球员,因为这一点,他早早就被尼克斯所觊觎,纽约人甚至希望能先后揽进詹姆斯和安东尼。尼克斯总裁沃尔什就透露:“球队不会在2010年太过疯狂,2011年自由市场也非常诱人,我们也在考虑它。”沃尔什其中所指对象,不言自明。而主教练德安东尼则毫不吝啬对安东尼的赞赏:“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一点毋庸置疑。”

而在场内,尼克斯球员同样不会忘记那场表演,从某种意义上,他们甚至将其视为一场耻辱。赛前,加里纳利就站出来主动要求防守安东尼,誓要遏制小甜瓜的得分势头。“我喜欢与最好的球员对位。”加里纳利说道,“这是一个学习和挑战的过程,这样才能帮助我认清现在的水准,并在将来有所提高。”

但在上半场,加里纳利并没有说到做到,或者可以这么说,是安东尼的进攻火力太过强烈。首节安东尼就中投、突破和扣篮,完全无视加里纳利的防守,上半场就13投7中砍下16分。与之相比,加里纳利的表现就要萎靡许多,倒是麦蒂有所回勇,半场砍下11分,帮助球队仅落后4分。

到了下半场,安东尼和加里纳利终于面对面站到了一块,第三节大多数的时间都成了两人的单挑。加里纳利在防守端无所不用其极,甚至还用出了“封脸术”,但安东尼丝毫不受影响,连续命中四记中投,加上罚球,一口气砍下10分,尼克斯使用包夹防守才限制了他的发挥。而加里纳利也丝毫不退让,不断地用三分回敬,单节命中四记三分。两人的飚分大战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让此前砍下15分的麦蒂成了配角。到了末节,安东尼依旧火力不减,单节连突带投再砍6分。除了最后时刻未能力挽狂澜外,安东尼的个人发挥无可指责。

过去几年,尼克斯管理层做了不少蠢事,一度成为联盟的笑柄。如果面对这样一位偶像和实力派的超级巨星,纽约选择无动于衷,那才是最大的傻子。(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