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15分新秀建奇功 安东尼36分掘金负尼克斯

2010年03月24日10: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15分新秀建奇功 安东尼36分掘金负尼克斯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掘金,结果他们以109-104战胜对手。麦蒂在三节时间内贡献15分,气走了拿下36分的“小甜瓜”安东尼,同时掘金也遭遇到了两连败。

加里纳尼28分5篮板,哈灵顿23分9篮板,道格拉斯16分7助攻,麦蒂15分,李12分16篮板。掘金方面安东尼36分5篮板,比卢普斯25分6助攻,阿弗拉罗11分,史密斯11分,内内10分6篮板。

双方在实力上存在差距,而这一点也在比赛开场后得到验证,掘金的内内,安东尼和阿弗拉罗联手,一口气送出12-0的开局。尽管尼克斯反击并也打出10-4的冲击,不过比普斯马上三罚全中,19-10。大卫-李之后补篮得手,加里纳尼侧翼三分命中,麦蒂突破上篮又得2分,主队将分差追到17-19。而首节最后时刻两队也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哈灵顿在结束前1分15秒时的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到26-27,尼克斯在被对手打了12-0的开局后,首节战罢仅落后1分。

而次节开战后尼克斯马上翻盘,哈灵顿的上篮打三分帮助主队以31-29反超。虽然阿伦马上还以颜色,但哈灵顿连得6分后,尼克斯将比分拉开。不过掘金毕竟不是省油的灯,很快就将差距追近。而麦蒂在场上也表现不俗,半场还剩2分23秒时,他切入内线后精彩的抛投打板命中,47-45。不过比卢普斯和安东尼之后连续罚球命中,而阿弗拉罗的压哨三分球,帮助掘金以53-49反超4分进入下半场。

然而易地再战后风云突变,安东尼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57-51后,尼克斯展开一波反攻,道格拉斯率先命中三分,随后麦蒂侧翼干拔命中,加里纳尼连得5分后,主队完成10-2的反击并以61-59反超。尽管阿弗拉罗马上远射还以颜色,不过沃克和加里纳斯又接连命中三分。安东尼在该节还剩3分37秒时投中好不容易帮助掘金以74-72反超,却不料加里纳尼外线又连续投中三分。三节战罢前道格拉斯侧翼命中,哈灵顿又侧翼远射得手……整个第三节纽约三分如雨下,打了对手一个34-21并以83-74领先。

末节掘金奋力一搏,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后内内重扣再得2分,客队将比分缩小到83-87,不过李随即勾手命中,道格拉斯也是两罚全中,双方的差距仍维持在5分以上。而两位年轻人道格拉斯和加里纳尼也及时挺身而出,先是道格拉斯侧翼投中三分,随后加里纳尼突破上篮得手还造内内的犯规,打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97-88。然而掘金却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就将分差缩小到94-97。比赛最后时刻两队打的越发胶着,史密斯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三分命中,尼克斯仅以102-101领先。关键时刻加里纳尼和哈灵顿4罚3中,但史密斯又投中一个三分,内内随后抢断哈灵顿,不过安东尼却错失一次内线强攻。道格拉斯在比赛结束前27.8秒时一击乾坤,安东尼强攻不中后,尼克斯以109-104力擒对手。麦蒂第四节作壁上观,未能登场。

杨威利

麦蒂15分新秀建奇功 安东尼36分掘金负尼克斯

败局已定,安东尼无力回天(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5日,7:00直播掘金VS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安东尼飚分麦蒂成配角 纽约不追求他就是傻子

麦蒂PK安东尼:TMAC全面胜出 甜瓜只有健康

Tmac请战防守安东尼 麦蒂:就想通过他来检验

麦蒂上场碌碌无为 安东尼进攻模式开启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