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洛瑞发狠欺公牛内线 犀利哥遭强人纠缠

2010年03月23日09:17腾讯体育天上火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公牛,半场结束时火箭53-48领先,凯文-马丁6投4中、罚球7中6,为火箭得到15分,斯科拉10投6中得到14分,布鲁克斯6投全失未能得分。罗斯为公牛砍下11分5篮板4助攻。

首节火箭29-30落后。进入次节双方均有轮换,巴丁格先为火箭命中三分球,在公牛连续得分又将比分超出后,洛瑞给出个人强攻,且是极显“小钢炮”特色的硬度攻势——中路运球中洛瑞连续转身切向篮筐右侧,强起上篮虽未命中,但在杰弗里斯篮板争抢助力下重新得球,洛瑞继续快节奏运动,篮筐右侧一个假起投篮动作后迅速移到左侧,然后又是一个假起投篮,在将公牛众将接连晃起后,洛瑞终是转身打板砍分,同时还造成瓦里克犯规,加罚命中完成打三分。

涨分对峙中火箭重将小布派出,但首节2投全失的小布依然受制,自身进攻中遭遇罗斯的持续贴防,转入防守又被罗斯、穆雷接连冲击。随着公牛将诺阿派出,双方内线对抗硬度也明显提升,乔丹-希尔与诺阿两人发型都很张扬,短时间连有肢体对抗更是互不相让,首节已有2次犯规的乔丹-希尔相对不顺,前场无球状态下同诺阿纠缠起来,被裁判认定有推手动作,再度领到犯规后只能下场休息。

次节中段双方也形成了飙射对峙,穆雷率先中投砍分,火箭酝酿阵地战攻势,连续不停顿传递后由巴丁格跳投砍分;转入公牛进攻,米勒跳投不中但诺阿抢到篮板,罗斯再射砍分,火箭由小布突分引出回敬线索,巴丁格飙入三分球。

诺阿的强硬渐成球场亮色,罗斯一次横移上篮不中,火箭防线已成控制篮板之势,但诺阿猛然跃出凶悍地将球揽入怀中,斯科拉、杰弗里斯与巴丁格三人在篮下夹击试图控制诺阿的攻篮,但诺阿简单起身假动作掩护后突然快速起身,发力将球灌入篮筐,扣篮后手刚离开篮筐就在空中扭摆起来,气势很是逼人。火箭的回敬则相对清灵,依然是连续传递引出出手机会,斯科拉飘逸上篮,詹姆斯-约翰逊试图封盖被判定干扰球。

半场结束前,马丁外线飙射赢得3次罚球机会,马丁弹无虚发;此后斯科拉乱战中突破上篮砍分,帮助火箭建立优势;杰弗里斯也有亮点,防守中准确预判造成罗斯带球撞人。半场火箭53-48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