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挺沃尔科比爱特纳 两大巨星纠缠不休

2010年03月22日17: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肯塔基的约翰·沃尔,俄亥俄州大的埃文·特纳,哪一个更好,哪一个更该成为今年NBA的状元秀?

去问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当今世界最好的两名篮球运动员,他们会给你完全不同的答案,正如同他俩在球场上针锋相对一样。

詹姆斯的观点和许多球探相同,认定沃尔是今年这批待选新秀中前途最光明的一位。只要沃尔正式宣布加入职业联盟,詹姆斯就会帮助自己的经纪人莱昂·罗斯,争取将沃尔招至麾下。

科比的看法则不同,他看了大十联盟分区锦标赛上俄亥俄州大与伊利诺伊苦战两个加时的比赛,对特纳的表现印象深刻。“在我看来,他像是全美(大学)最好的球员,”科比说,“看起来,他拥有全部武器。我相信沃尔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但我喜欢特纳。”

科比还拿特纳跟NBA开拓者队的全明星后卫布兰顿·罗伊相提并论,他说:“他(特纳)能投篮,能控球,能从自己的左侧突破,动作优雅,不急于求成,可以赶得上他(罗伊)。”

有关沃尔和特纳的争论,并不局限在詹姆斯和科比之间。据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关于这两位年轻人,许多球探的看法也不一样。甚至有一位NBA球队的管理人员说,沃尔与特纳不一定就是无可争议的状元和榜眼,他个人觉得沃尔会是第一,而佐治亚理工的德里克·费沃斯是第二,第三才轮到特纳。

NBA某球队的总经理表示:“(沃尔和特纳)你选哪一个都可以。沃尔的运动能力更出色,但特纳的控球更好,是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他是一个什么都能干的家伙,同时,他也更有经验。”

另一位NBA总经理则说,特纳以后最多可以和老鹰队的乔·约翰逊相提并论,而沃尔就潜力无穷了,因为沃尔可能会迅速成为NBA最优秀的五名控卫之一。“如果你看错了约翰·沃尔,最坏的结果你也能得到一个德里克·罗斯,”他说,“但如果你看错了埃文·特纳,你将得到拉里·休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