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24分尤德利创纪录 国王击沉快船止连败

2010年03月22日0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24分尤德利创纪录 国王击沉快船止连败

兰德里24分【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两连败的国王客场与刚结束8连败的快船交战,埃文斯缺席了本场比赛,兰德里砍下转会国王后单场最高的24分,尤德利送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17次助攻,国王102-89击沉快船结束了连败。

国王:兰德里24分6篮板,尤德利20分17助攻,霍伊斯13分10篮板,诺西奥尼10分。

快船:戈登23分,戴维斯13分,卡曼12分9篮板,古登8分5篮板,布莱克7分6助攻。

巴特勒上篮率先得分,霍伊斯回头就还以2+1,尤德利连得6分引领国王进攻,国王客场12-8领先。戈登和卡曼冲击内线将比分追上,国王打出6-2的小高潮拉开比分,落后的快船由戈登连得4分将比分咬住,此后2分40秒的时间里快船全线熄火无人得分,国王内外开火打出10-0的攻击高潮,首节比赛战罢在比分上32-19领先主场的快船。

布莱克在第二节开场有效组织起快船的进攻,德安德鲁-乔丹连续上演暴扣,奥特洛连得5分给予火力支援,快船将比分追成30-38。眼看快船即将起势,尤德利一记三分球压制住快船的反扑,兰德里重新回到场上连续砍下7分打击快船内线,虽然戴维斯独得7分,不过快船其他人在进攻中难有什么作为,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国王56-47保持领先。

兰德里一记中投将比赛送进下半场,上半场发挥不理想的古登爆发连得6分,兰德里连续进攻得手,国王67-55取得12分的优势。暂停回来后快船不断跟那估计内线,但国王这边兰德里与霍伊斯的内线组合维持住领先优势,国王将优势扩大到79-61。此后3分11秒国王仅仅只命中一次投篮,主场的快船抓住机会追分,第三节最后1秒布莱克中投命中压哨球,快船将比分追到69-81。

末节比赛开始后,国王在2分50秒的时间里进攻中失误不断,快船连追5分将分差缩小到7分。诺西奥尼命中两个三分球发动国王12-4的攻击高潮,国王93-77重新拉开比分。没放弃的快船连追6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兰德里强攻内线,加西亚三分命中,国王稳定住阵脚,在比分上98-83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虽然国王接连出现失误,不过快船也没抓住追分的机会,比赛结束前1分24秒卡曼和戴维斯下场,快船宣布放弃本场比赛,国王102-89击沉快船。(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视频:国王vs快船半场集锦 神鸟展现内线实力

兰德里24分尤德利创纪录 国王击沉快船止连败

阿森纳国王去巴萨只是王子 4年后只剩3杆老枪

阿帅复制国王跑轰体系 为何说火箭一息尚存

国王厄运至新星遭肘击 埃文斯下颚骨折或报销

兰德里在国王成伪首发 神鸟激情已经消失殆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