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腾讯体育调查惊现奇观 纽约支持率竟四倍火箭

2010年03月22日0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调查惊现奇观 纽约支持率竟四倍火箭

尼克斯支持者超越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麦蒂自从被交易到尼克斯之后,首次率队对阵老东家火箭,这场比赛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麦蒂支持者表现活跃。在腾讯体育的一份调查中显示,尼克斯的支持率居然超过火箭支持率四倍,这是少有的火箭支持率小于其他球队的情况。

因为火箭队有姚明,所以之前火箭队就像中国球迷的主队一样,只要逢火箭队的比赛,那么无论对方是湖人还是骑士等超级强队,火箭队的支持率都会远远超过对方。但是如今在火箭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却出现相反的情况,并且差距非常悬殊。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麦蒂给尼克斯带去了大量的人气。麦蒂凭借他曾经的两个得分王头衔和35秒13分奇迹,拥有不少的球迷。所以在这次麦蒂被火箭队抛弃之后,引起了麦蒂球迷的普遍不满,这部分球迷普遍认为火箭有眼无珠。

所以在麦蒂本次率队面对老东家的时候,在很多麦蒂球迷看来是一场复仇,是一场麦蒂对老东家的复仇,也是一场麦蒂证明自己的比赛。所以虽然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意义都不是特别大,但是仍然引起极大关注,特别是麦蒂球迷的极大关注。

麦蒂自从加盟尼克斯之后,开始的时候表现出色,但是最后可能他的膝伤隐隐发作,他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越来越糟糕。麦蒂在最近两场比赛中的投篮命中率不高,在之前尼克斯击败76人的比赛中,麦蒂7投0中没有得分。(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