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虎头蛇尾也打铁 末节竟掉链子失误连连

2010年03月21日12:06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 安东尼在今天掘金主场迎战雄鹿的比赛中首节不错,但是他虎头蛇尾,在随后三节比赛中命中率急转直下,所以他全场虽然砍下29分,但是掘金队仍然惜败给对手。安东尼你全场比赛29投只有10中,外加得到6个篮板,但是他也有4次失误。

比赛开始后,安东尼表现活跃,他连续强打内线,先是突破得手,造成博格特犯规完成2+1,接着又在外线跳投得分。安东尼首节比赛4投3中,外加罚球5罚4中得到10分。安东尼作为NBA进攻最为全面的小前锋之一,要防守他确实非常困难。

不过,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雄鹿队调整防守,加强博格特对安东尼的协防,这招收到明显效果。在第二节进行到中段的时候,安东尼连续两次突破上篮被博格特盖掉。不过,安东尼仍然选择内线进攻,本节进行到5分47秒,安东尼造成博格特犯规,获得罚球机会,同时将博格特送下场去。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因为在第二节突破连续被盖帽,所以安东尼上来之后连续进行外线出手,不过,他今天外线手感确实一般,所以一度连续三次跳投不中。于是在博格特再次陷入犯规麻烦之后,安东尼该打内线,破掉之前的得分荒。

安东尼第三节比赛10投只有4中,没有获得罚球机会,所以他只得到8分。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博格特上篮不到2分钟就领到个人第5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卡尔见状立即换上安东尼,而安东尼上场之后,也先后3次强打内线得手,帮助掘金队92-93迫近比分

不过,安东尼在随后的比赛中方寸大乱,他先是出现一次失误,接着先后两次出手不中,这直接导致掘金队无法追分。安东尼在第四节10投只有2中,且出现2次失误。安东尼的关键球能力一直很强,有人甚至认为他超过科比,但是在最近掘金输给火箭以及掘金今天输给雄鹿的比赛中,安东尼最后时刻的表现都不太好。(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