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继续缺阵韦斯特遭逐 残阵黄蜂遭爵士蹂躏

2010年03月21日11:20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继续缺阵韦斯特遭逐 残阵黄蜂遭爵士蹂躏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黄蜂队客场86-106惨败在犹他爵士队脚下。

黄蜂保罗继续因伤缺阵,大卫-韦斯特首节末段恶意犯规被驱逐,这让黄蜂队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最终遭遇了一场惨败。新秀科里森得到19分6助攻,奥卡福14分10篮板,索顿22分,爵士德隆拿下17分11助攻4篮板3抢断,布泽尔得到10分,迈尔斯19分,米尔萨普从替补席上带来惊喜砍下22分15篮板,费申科11分,马修斯12分。

比赛开始,迈尔斯、费申科双星闪耀频突黄蜂内线,帮助爵士以8-2开局。科里森中远距离跳投命中,德隆2分还以颜色、奥卡福上篮得手,威廉姆斯再度篮下建功,两队陷入胶着交替得分,5分10秒时,爵士以18-11领先。奥卡福打2+1成功,德隆、布泽尔合砍4分,科沃尔拿下3分,科里森奉献2分,两队依旧胶着,但是首节还剩1分50秒时黄蜂队大卫-韦斯特恶意犯规被驱逐出场,这也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爵士从此控制住比赛局面,首节战罢爵士以30-22继续领先。

进入第二节,失去了韦斯特的黄蜂攻防两端都毫无章法,开场2分多钟失误频频,只完成1次进攻。而爵士队在德隆的帮助下,继续发动潮水般的攻势,很快将比分扩大到46-28,领先了近20分。此后黄蜂队的索顿表现神勇,他连续砍下7分率队反抗,还了爵士一波9-0的反扑浪潮,将比分追至37-46。不过半场结束前几分钟,爵士多点开花,布泽尔、迈尔斯、德隆、马修斯、费申科、米尔萨普相继建功,而黄蜂队完全被打懵了,最终爵士以63-38领先25分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爵士火力依旧不减,布泽尔中远距离拿下4分,马修斯跳投命中2分,迈尔斯外线飙中,8分30秒时,爵士以72-42领先30分之多。科里森19英尺处轰下2分,德隆率队砍下7分,爵士丝毫不打算手软。桑盖拉连投带罚拿下6分,皮特森飙中3分,奥卡福添得2分,黄蜂奉献一波11-4的小高潮。最后3分钟,德隆率队主打黄蜂内线频频告捷,最终以91-57结束本节。

前三节结束后,爵士已经拥有了34分的巨大优势,最后一节也完全成为了垃圾时间。双方都开始锻炼替补阵容,而分差也一直在30分以上,最终犹他爵士队轻松的以106-86击败黄蜂。

(迪卡尼奥)

保罗继续缺阵韦斯特遭逐 残阵黄蜂遭爵士蹂躏

德隆飞跃力破万难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3月23日09:00 凯尔特人VS爵士

相关新闻:

保罗继续缺阵韦斯特遭逐 残阵黄蜂遭爵士蹂躏

视频:爵士vs太阳全场集锦 小斯44分灭犹他

小斯砍44分纳什完胜德隆 太阳灭爵士获三连胜

视频:爵士vs太阳半场 纳什上演回头望月

组图:太阳主场胜爵士 斯塔德迈尔狂砍44分

视频:奇才VS爵士全场 爵士送对手七连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