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中泰搏击赛 > 正文

中泰拳王争霸赛次日:中国队2胜1负继续占优

2010年03月21日09:1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日晚,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龙虎争霸”暨中泰拳王争霸赛进入第2天,在当晚的3场比赛中,中国队2胜1负继续占优。

当晚首先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是“威风少侠”张开印,泰方则派出“湄南神鳄”图温坦应战。比赛开始后,张开印多次以小鞭腿成功打击对手,并两次用蹬腿将对手踹倒。双方在缠抱时,张开印多次成功使出泰拳招数,用膝盖打击对手。5回合比赛下来,张开印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上风,最终中国队以较大点数优势获胜。

而在第二场比赛中,泰国“铁肘”恰仑蓬在第二回合时就倒地不起。当时恰仑蓬躲过中国队上官鹏飞的高鞭腿后自己倒地,抱着大腿痛苦不已,后被工作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中国队又下一城。

当晚第三场比赛,稍欠经验的中国小将王冠尽管比对手高出一头,但屡屡被对手缠抱,未能发挥出身高臂长的优势。比赛中,泰方选手还多次运用散打摔法的技巧,将中国队王冠摔倒。5回合过后,泰国选手以点数优势获胜。

21日晚中泰双方将迎来决战,冠军将赢得2万美元奖金。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