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科比评10年最佳新秀 称托纳尔似罗伊

2010年03月20日09: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科比评10年最佳新秀 称托纳尔似罗伊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目前美国NCAA联盟进入了赛事激烈的“疯狂三月”,而关于谁将会是2010年的状元秀大热门的议论也开始逐渐的成为球迷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除了此前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获得了极高的评价之外,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艾文-托纳尔如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肯定,包括洛杉矶湖人的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

“肯塔基大学的沃尔已经锁定了状元秀了么?俄亥俄州立大学的托纳尔有着他自己强力的支持者--科比-布莱恩特。”美国雅虎体育头条用这样的引言来引发出这一热门话题谈论。

“托纳尔对于我来说就是这个国家中最好的大学球员。”科比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看起来仿佛已经拥有所有的技能。我觉得沃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是我喜欢托纳尔。”

身高201公分的托纳尔本赛季场均能够按下20.3分9.2个篮板和5.3次助攻,是NCAA当中最优秀的摇摆人,科比觉得他和波特兰开拓者的后卫布兰顿-罗伊非常相似。

“他恶意投篮,可以控球,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不会破坏任何事情。”科比称赞托纳尔,“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然而很多NBA总经理或者球探都和科比的看法不同,他们都认为错过了沃尔实际上就等同于错过了德里克-罗斯那么失败,在这一次的争论中,科比似乎又和联盟产生了对立。(冀州牛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