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央视全面“解禁”中国足球 将直播亚冠比赛

2010年03月20日03:19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3月18日晚,央视《足球之夜》栏目正式宣布将转播新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的赛事,这也是央视体育频道自今年春节后首次转播中国足球赛事。此前,央视体育频道先后弃播了东亚四强赛、亚冠联赛前两轮、中葡热身赛等比赛。

不过,央视并非直播亚冠第三轮的所有四场比赛。据悉,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两场比赛,而风云足球频道也将直播一场比赛。

本次央视重新青睐中国足球,不排除对收视率的考虑,因为在冬奥会结束后,目前并无国际大赛吸引眼球,在距离世界杯还有两个月的时候,选择直播中国足球的比赛,也能满足球迷的要求。之前有舆论认为是央视考虑到中国足球的负面影响才弃播中国足球。不过,央视体育频道内部人士声称对国足比赛转播临时的更换或调整是执行上面的指令。目前,反赌风暴很可能已经接近尾声,在中国足球即将“解冻”的时候,央视似乎也想为中国足球的重新上路出一分力。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