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乔丹:布朗仍将执教山猫两年 考虑更改队名

2010年03月19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2.75亿美元收购山猫 成首位球员出身老板

乔丹正式成为山猫队老板【更多相关组图】【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近日正式收购夏洛特山猫大部分股权成功,正式成为了山猫的大老板,而之后他也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接受了夏洛特媒体的访问,总共谈了关于拉里-布朗在山猫的执教情况和是否更改球队队名等五大很受当地球迷关注的问题。

在接受采访中乔丹首先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拥有了山猫80%的股权,他本人也希望本地的投资者如果仍旧对山猫的未来看好可以继续选择进行投资。乔丹透露球队的昔日大老板鲍勃-约翰逊还拥有一点山猫的股权,仍旧属于山猫的股东,而乔丹本人则暂时并没有考虑卖掉自己的一部分股权的计划。

在谈到关于布朗担任山猫教练的问题的时候,乔丹表示他觉得布朗没有理由会跳出现有的合同离开山猫,他至少还将和球队有两年的合作关系。当然乔丹也认为如果布朗因为非常突发的事件而离开球队--譬如家庭问题,乔丹表示他将不会要求布朗强制执行合同去继续执教山猫。

乔丹表示如果公众们非常的支持,那么他愿意公开征求意见来确定是否更改球队“山猫”这个队名,乔丹表示如果能够通过改一个队名而不用花费金钱和时间来增加球队的商业价值,那么他觉得完全可以这么做。

乔丹承认目前山猫的薪金状况并不算充裕,他们在下赛季的年薪总额将达到6000万美元,距离奢侈税起征点大概只有几百万美元的差距,而他们还把2010年的第一轮的选秀权在此前交易给了明尼苏达森林狼。即使本赛季山猫完成了目标球队历史上首次打入季后赛,他们依然很难在今年夏天有什么作为。

最后乔丹表示如果他不觉得山猫非常接近总冠军的水准,球队到了只需要通过一两次重要的引援或者交易就可以最终夺取总冠军的地步,那么他就不会为了单纯的增强球队的战力而去缴纳奢侈税。乔丹表示他很喜欢球队现在的配置,虽然球队目前的阵容构建以及磨合的时间还不到一年,不过这支球队已经开始展现出他们的强大潜力了。(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乔丹正式成为山猫队老板

乔丹2.75亿美元收购山猫 成首位球员出身老板

飞人化身大老板 乔丹收购山猫十个月前已酝酿

视频:老鹰vs猛龙 波什惊现乔丹般彻步跳投

组图:亚历山大成乔丹楷模 NBA老板PK也疯狂

组图:乔丹成功购山猫 57张场外观战照大放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