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砍全场最高创生涯纪录 火箭有此将怎会不幸福

2010年03月18日12: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次节过半,小布重新回来,一次突破上篮不中,他很快便接到马丁助攻三分命中,小布自然不忘报恩,没过多久便助攻马丁远距离出手命中。第二节最后一分多钟,马丁接管了比赛,通过罚球连续得到6分。火箭半场最后一次进攻交给了小布,他依然像打掘金投那记绝杀球一样,但是可惜球砸到了篮筐前沿。半场结束,小布5投3中得到10分3个篮板1次助攻。

灰熊在下半场开始似乎还受着第二节末段的影响,屡次进攻都未能打成,小布则在9分57秒时12尺外得分,很快又助攻马丁突破上篮命中,逼迫灰熊暂停。本节还剩8分41秒,场上出现非常滑稽的一幕,身高1.80米的小布同场上身高最高的塔比特争球,两人的身高差了40多公分,现场的观众们看到这一幕也不仅起哄起来,小布也露出憨厚的笑容。

当然,这算是场上的一个小插曲,小布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毕竟两队的比分依旧胶着。8分06秒,28英尺外,小布便出手投篮,球应声入网;2分01秒,22英尺外,小布接马丁传球三分再次命中;58秒,斯科拉传球,27英尺的距离,小布又是一记三分球;这三记三分球,像是三记重炮,将灰熊的防守轰炸的支离破碎。不仅如此,海耶斯和斯科拉也先后受益于小布的助攻,上篮得手。仅仅第三节,小布便靠着精准远投砍下11分。

第四节没过三分钟,阿帅便用状态正佳的小布换上场,看得出来,阿帅希望将胜利收入袋中。6分07秒,小布接巴蒂尔传球26英尺外三分,很快他又突破上篮命中,4分07秒,海耶斯助攻,小布三分再次命中,火箭最终以107比94战胜对手,取得赛季最长的四连胜。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