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不舍老将告别背影 皆因病痛小云含泪作别

2010年03月17日11:16大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竞技场上,新陈代谢是永恒的规律。刘玉栋站在场边看着几乎年轻一辈的队友征战;张云松的眼中含着泪水,告别了征战15年的CBA联赛;马布里,那个独狼,让山西队受到“世界级”关注,可他也许也会离开。

又到了目别老将背影的时候。

“战神”难敌病痛

最后一轮,福建队顽强阻击了山东队,最终获得常规赛第7名,并且间接帮助八一队梦想成真。刘玉栋笑了——在他告别的时候,他曾经效力过的两支球队,都获得了圆满的结局。

刘玉栋已经知道了,自己被确诊为半月板严重受伤。这意味着战神将无缘季后赛,也几乎确定,他将就此退役。

他留下的当然是深深的怀念。本赛季,40岁的刘玉栋场均出场18分钟,仍然拿下10.5分3.1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4.2%,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5.8%。只要他在场上,就永远是令对手心寒的利器。而在20天前,刘玉栋在CBA中的总得分超过了李楠,成为CBA15年的总得分王。

如果CBA也有名人堂,显然刘玉栋应该是最有资格入选的球员之一。他离开了,留下的传奇永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