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前腰暗留最强后招 老妖刀暗示准备出战

2010年03月16日14:11足球-劲体育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宇北京报道 国安在已经结束的亚冠小组赛前两轮里,为球迷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比赛,但本赛季身兼助理教练一职的陶伟却并没有登场亮相。或许,对阵城南的比赛,将成为陶伟2010赛季的处子演出。

“现在我们队里好球员太多了,我都踢不上了……”此前在国安球迷见面会时,陶伟开玩笑地说,国安现在人才济济,自己都“没位置”了。此前两场比赛,洪元硕分别用了小将祝一帆与黄博文,在后腰位置与外援马季奇搭档,而两人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前腰位置上则连续两场都启用了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乔尔算是前腰,也算是影子前锋”,洪元硕说,而陶伟也是他留的后手。

上赛季结束之后,陶伟就明确表示,将以球员兼助理教练身份继续征战新赛季。此前,在国安备战新赛季的热身赛中,陶伟也曾披挂上阵,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亚冠开始之后,陶伟更多地是协助教练组的工作,帮助洪元硕一起制定球队战术,与此同时,他也在保持训练,“我最近一直在拉体能,调整自己的状态。”陶伟说。

对于陶伟的使用,洪元硕也有自己的打算,“陶伟的经验将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他说,在去年亚冠联赛中,国安主场迎战韩国球队蔚山现代,在国安中场控制不利的情况下,“换陶伟”的喊声响彻工体。随后,陶伟在下半场替补登场,上场后不久便策动了一次进攻,将球传给禁区内的乔尔·格里菲斯,后者为国安制造了一个点球,可惜黄博文操刀主罚,未能命中。

陶伟表示,国安下一场对阵城南一和的比赛,并不处于弱势,而他自己也“时刻做好了出场的准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