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斯特24分领5人上双 黄蜂末节发威小胜快船

2010年03月16日1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斯特24分领5人上双 黄蜂末节发威小胜快船

韦斯特24分领5人上双【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洛杉矶快船队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球馆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经过四节激战,黄蜂以108-100战胜对手结束客场七连败,而快船则遭遇八连败。

快船方面,巴朗-戴维斯18分17助攻,拉苏尔-巴特勒19分,德鲁-古登18分9篮板,特拉维斯-奥特洛13分7篮板,德安德鲁-乔丹11分11篮板,埃里克-戈登10分。

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24分5篮板7助攻,莫里斯-皮特森17分8篮板5助攻,达伦-科里森18分14助攻,埃梅卡-奥卡福12分14篮板,马库斯-索顿17分。

首节比赛,巴特勒的三分球帮助快船队首开纪录,而黄蜂队皮特森立即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此后双方将进攻重点转向内线,奥卡福与古登在内线展开对攻,双方比分也交替上升。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16秒时,奥卡福11英尺外跳投得手,黄蜂以13-11暂时领先。皮特森的三分球帮助客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7分,快船这边则依靠戈登和巴特勒的外线组合展开追分。直到本节比赛结束时,黄蜂仍以26-23领先。

次节比赛,卡曼的内线强攻和巴特勒的中投帮助快船将比分追至27-28。可是,在奥卡福暴扣、韦斯特上篮得手之后,黄蜂仍然牢牢掌控着场上局面。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54秒时,韦斯特接索顿传球上篮得手,黄蜂以36-31领先。此后,戴维斯开始率队进行反击,本节比赛还剩下2分54秒时,戴维斯助攻古登内线进攻得手,快船将分差缩小为2分。随后,戴维斯再次助攻古登在内线完成暴扣,快船以47-46反超了比分。而直到本节比赛结束,主队仍以50-46领先。

易地再战,上半场表现低迷的达伦-科里森率队打出一波12-4的攻击高潮,他个人在本节比赛开始后连得10分,本节比赛还剩下8分15秒时,科里森三分中的,黄蜂以58-54领先。然而,卡曼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进攻手感,卡曼接戴维斯传球两度暴扣之后,快船夺回领先。本节比赛后半段,双方进入艰苦的拉锯战,而比分也一直未能拉开。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11秒时,双方战为68-68。本节比赛还剩下1分16秒时,科里森助攻皮特森外线三分中的,黄蜂以77-74领先。然而,戴维斯关键的一传一投帮助快船在本节比赛结束时仍以78-77领先。

进入最后的第四节比赛,双方的竞争从一开始就异常激烈。黄蜂队连得6分,双方战成83-80。布雷克外线射中三分,奥特洛中投命中,快船立即反超了比分。终场结束前6分39秒,皮特森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球,黄蜂领先6分。然而快船防守却在此时出现致命失误,黄蜂再次连得7分,双方在比赛还剩下4分20秒时战为100-89。快船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快船奋力反击,但是为时已晚,只能在主场吞下败果。

(小九酷酷)

相关新闻:

韦斯特24分领5人上双 黄蜂末节发威小胜快船

纳什战黄蜂成联盟标杆 千场秀完美助太阳灭敌

视频:黄蜂vs太阳全场集锦 纳什小斯齐刷两双

纳什迎来千场里程碑 小斯飙36分太阳轻取黄蜂

组图:太阳力克黄蜂 小斯狂砍36分12篮板

今日伤病:08状元榜眼皆有伤 黄蜂遭遇伤病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