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爆阿里扎亦非英雄 绝杀失败掩盖45+10

2010年03月16日1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爆阿里扎亦非英雄 绝杀失败掩盖45+10

安东尼阿里扎亦非英雄【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上8点30分,休斯敦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战丹佛掘金。此战前火箭战绩为33胜31负,而掘金则为45胜21负。在本场比赛中掘金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同特雷弗-阿里扎展开正面交锋,最终安东尼35投18中狂砍45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彻底打爆只有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的阿里扎,但由于他最后时刻的绝杀球失准,这位球星今天晚上也没能够成为球队的英雄。

比赛开始不久阿里扎就上篮得手,为火箭开局打出13-6的进攻高潮压制对手做出了一些贡献,而此后不久阿里扎又抢断内内后助攻马丁攻进一球,自己也在节中跳投得手,似乎又要打出一场效率不俗的比赛。可惜的是连续的犯规让阿里扎在第一节还有5分52秒时就必须要早早被替换下场,只留下2投2中得到4分1次助攻1次抢断的不俗数据。虽然相比第一节10投3中拿下10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安东尼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不要忘记,首节战罢火箭38-29领先掘金9分,彻底压制了对手。

第二节重新上场后阿里扎状态稍微有些低迷,他上篮不中后又再次走步违例,火箭一度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到6分。好在此后安德森等人表现不俗稳定了局面,阿里扎在一次扣篮失误后快攻得手将功赎罪,火箭60-46已经取得了14分的领先优势。节末阿里扎再次吃到犯规,半场累计3犯被迫下场,不过火箭依然68-57领先11分结束上半场。第二节安东尼状态回勇,两节时间他已经砍下19分6个篮板,可惜在只得到6分的阿里扎面前他却无法自信,球队落后对手,安东尼如何开心?

不过令人担忧的事情再度发生,阿里扎下半场开始后的继续手感下滑,而掘金则利用这个机会不断将分差缩小。值得推敲的是这段时间里安东尼的状态也不算太好,但掘金整体进攻却反而显得更加迅猛,第三节开始8分钟时安东尼三分中的,掘金86-85完成反超,阿里扎也就此被替换下场。三节战罢火箭93-95还落后2分,而阿里扎好不容易获得的较高的评价似乎因此而再度要遭受否定。

第四节开始后安东尼三分中的又不久后连续跳投得手,掘金104-93瞬间就掌控了局面。此时继续留在场上的阿里扎显得颇为庸碌,在火箭发起反击的时候他更多的还是充当折返跑的角色。临近节末决胜时刻阿里扎终有表现,他助攻斯科拉强攻得手后双方分差只有2分,而虽然安东尼之后连砍4分,但阿里扎在比赛还有1分8秒时的三分中的又令火箭将比分迫近至119-121,随着斯科拉之后的强打三分,火箭神奇的完成反超。比赛还有20秒时安东尼上篮得手,两队战成123平,决胜时刻真正到来。随着布鲁克斯最后跳投得手和安东尼出手不中,火箭艰难的击败了强大的对手,迎来一场宝贵胜利。而安东尼虽然打爆了阿里扎,但是他最后时刻的绝杀不中,依然让他错失了成为英雄的机会。(冀州牛

相关新闻:

阿里扎遭完爆难堪大任 弃巴蒂尔无异自废武功

视频:掘金VS火箭 阿里扎兵不血刃中关键三分

二节:安德森先犯错再立功 阿里扎飞扣也打铁

视频:掘金vs火箭 休城反击阿里扎折叠式上篮

视频:掘金vs火箭 马丁阿里扎演示教科书快攻

视频:掘金vs火箭 关键对位阿里扎PK安东尼

先发:阿里扎对位安东尼 小布力斗“大心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