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影帝受挫难现梦幻步 小布发狠对飙甜瓜

2010年03月16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掘金,三节战罢火箭93-95落后,第三节单节火箭被掘金打出38-25的比分布鲁克斯14投9中送出26分8助攻,凯文-马丁14投8中同样得到26分,斯科拉11投6中数据为12分6篮板。安东尼25投12中已砍下30分。

半场火箭68-57领先。进入第三节双方重由先发阵容对峙,比卢普斯率先体现杀气,“大心脏”先是摆脱小布后击地传球,为安东尼创造了近篮攻机会;此后接连两回合比普斯命中三分球,掘金追至65-69。与比卢普斯对位的小布明显受压制,身高上的差距充分暴露。

马丁一时体现进攻强点能力,迅速回敬了简练但很显功力的飘移跳投。斯科拉防守端发力控制篮板的动作也展现了火箭硬度,随着阿里扎海耶斯接连上篮砍分,火箭完成6-0攻势,又75-65重建两位数优势。但比分优势并不稳固,掘金很快又由阿弗拉罗连入远投,再将比分追近,至内内罚球砍分后,掘金追至75-77。

双方拉开架式紧密胶着,进攻强点各自发挥,掘金内线一时连造火箭犯规,小布则体现速度优势,快步冲篮时将安东尼甩在身后,也穿越了阿弗拉罗的拦截。比卢普斯依然“大心脏”,速度不如小布快捷,但变化与节奏拿捏的恰到好处,迅速就给出上篮回击。战至第三节4分钟时,安东尼飙入三分球,掘金86-85超出。

火箭压力就此提升,斯科拉面对内内的贴防,连续转身动作虽很是精彩,但出手瞬间被“鸟人”安德森侧向扑来,影帝为躲避封盖硬生生收回抛射手势,结果走步违例。持续拉锯中掘金相对自如起来,安东尼的砍分能力继续展示,在跳投连续命中后,安东尼面上也带出得意笑容。小布面色严肃手上却不放松,也是跳投、冲篮接连砍分,同安东尼对飙起来。三节战罢火箭93-95落后。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