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南区 > 正文

361°CUBS第九轮:再聚首 华中科大侥胜东南

2010年03月15日15:32361sport.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九轮:再聚首 华中科大侥胜东南

2010年3月13号下午3点,“2009-2010 361°中国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又一场比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场比赛是由东南大学坐镇主场迎战华中科技大学。回想2008-2009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东南大学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南京江宁体育馆对阵的华中科技大学,并以92:78取胜。然而,今天的这场比赛尽管东南执着迎战,但最终还是难以抵挡对方的强势进攻,以86:101负给华中科大。华中科大6号球员何嘉威以个人28分的成绩荣获本场比赛的MVP。

361°CUBS第九轮:再聚首 华中科大侥胜东南

一声哨起,比赛开始。华中科大的球员迅速进入状态,能够拿下首次进攻的机会,并在比赛开始不到10秒由7号球员唐思卓命中一2分球。东南想迅速跟进,但对方强势的防守,不给东南任何进攻的机会,而东南自身相对较弱的防守给了对手得分的机会,继7号的首进球之后,华中科大的15号又很快得了2分,比分0:4。比赛进行到2分多钟时,东南的5号得分,才打破了0分的局面。华中科大凭借较好的配合,使得比分一路领先,结果,打至节末,东南利用自己较擅长的3分球将比分反超,最终,25:24,第一节比赛结束。

361°CUBS第九轮:再聚首 华中科大侥胜东南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东南大学就命中2分,给以对方一下马威。但华中科大也不甘示弱,主力球员何嘉威带领其他球员打起了快攻,打得东南措手不及。4分多钟时,双方打成了33:33平。比赛进行到7分多钟时,东南的27号张鹏抢到球后,借助华中科大的小失误后场漏人,迅速运球至环下,但未投进,69号符俊迅速跟进,将球补进,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节末,东南顽强的命中压哨球,激起一阵欢呼声。最后,双方上半场打成了48:48的平局。

经过短暂的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华中科大依靠本队球员较强的身体素质,阻截东南的进攻,并将比分反超。比赛进行到2分多钟时,东南换上了31号球员,并命中2分,才将僵局打破,将比分紧追。5分多钟时,东南的27号连连命中3分球,将比赛打出了小高潮。当然,华中科大这边也不肯轻易罢休,主力球员6、9号,配合相当不错,继续将比分领先。距本节比赛结束还有17秒时,比分是61:75,东南大大落后,东南教练迅速叫了暂停,调整战术。在回到赛场时,东南紧紧抓住最后十几秒,尽力得分,王雪徵还命中压哨球。65:75,第三节比赛结束。

361°CUBS第九轮:再聚首 华中科大侥胜东南

决定胜负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华中科大虽领先10分,但依然很认真的拼着,将比分差距继续拉大。比赛进行到1分半左右时,只见华中科大的7号球员试图利用假动作阻挡东南5号球员李日江的投篮,但李日江反应也很快,将球出手传给了69号符俊,由符俊带球上篮命中。在本节比赛华中科大的犯规越来越多,比赛才进行不到4分钟,就全队犯规达4次,给了东南多次罚球的机会。虽然东南的球员也很努力,但最终还是未能将比分追赶上,以86:101的大差距输给了客场的华中科技大学。

361°CUBS第九轮:再聚首 华中科大侥胜东南

首发:

东南大学:0号 季军;5号 李日江;7号 王雪徵;18号 曹严;27号 张鹏

华中科大:6号 何嘉威;7号 唐思卓;8号 王奕炽;9号 刘嘉炜;15号 刘文龙

(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