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亦为44分感到震惊 称要为季后最后一搏

2010年03月15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斯科拉最近的状态可谓红得发紫,在昨天对阵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更是狂砍生涯新高的44分外加12个篮板,帮助火箭击败了对手。

在这场比赛中,阿根廷人25投20中,他在火箭的内线几乎不可阻挡,予取予求,他的疯狂表现也让火箭取得了自2月初以来的首次连胜。赛后火箭的队长巴蒂尔赞叹斯科拉,“路易斯的表现真是恐怖至极,我想在我们说话的时候,人们已经在布易诺斯艾利斯为他修建雕像那。”

而对于44分的生涯最高分,斯科拉赛后表示这样的表现也让他自己感到有些震惊,这是自07-08赛季麦蒂砍下47分以来火箭的单场个人最高分,“那是我充满了感觉的一场比赛,我想做的每一件事情几乎都能成功,实际上我也和你们一样对此感到震惊。”

在火箭最近的八场比赛中,斯科拉场均可以得到22.8分12.5个篮板和3次的助攻,帮助火箭队在一个1胜6负的低迷后,取得了5胜3负的佳绩。其实自从火箭完成三方大交易,兰德里远赴萨克拉门托后,斯科拉的表现就越来越好,近来更是一发而不可收拾,打出了超级内线明星的数据。在昨天的44分之前,火箭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他曾经上演了生涯首次双20的表演,砍下了25分21个篮板。

而正是依靠近来斯科拉的出色表现,火箭队可以一直保有季后赛的希望。目前他们位居西部第10位,距离第八名的开拓者有5个胜场,距离第九名的灰熊只有半个胜场,如果接下来斯科拉能够持续自己的疯狂表现,而火箭其他队员可以给予钻石足够的帮助,那么火箭有希望追上开拓者进入西部前八。

“我们需要进行最后一搏,现在不能再有任何保留了,需要大家倾其所有全力以赴。如果接下来输掉了一些比赛,那么三周之内我们就不得不放假回家了。”斯科拉发出了火箭的冲击季后赛宣言,“我们需要进行最后一拼,需要努力争取进入季后赛,并且希望能够得到一点点的幸运,我们需要拼到最后一刻。”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