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尼克斯大胜小牛 麦蒂7投4中砍11分

2010年03月14日1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尼克斯背靠背挑战小牛,他们凭借麦蒂等人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28-94复仇小牛队,报了本赛季之前惨败给对手50分的一箭之仇,终结了对手的13连胜记录,同时终止了对小牛队八连败记录,打破了在达拉斯10年不赢球的魔咒。本场比赛过后,小牛队胜场差被掘金队追平。

麦蒂全场比赛7投4中,三分4投2中得到11分,沃克得到23分,钱德勒得到22分,哈灵顿得到20分,道格拉斯得到21分,大卫李得到15分14篮板7助攻;小牛这边,诺维茨基得到20分11篮板,基德得到15分6助攻,马里昂得到14分,巴特勒只得到7分。

论坛推荐:

视频-麦蒂11分尼克斯客场狂胜小牛34分 麦迪是个怀孕的小姑娘

麦迪洗心革面融入体系渴望留队 麦蒂的路还要他自己走 麦蒂版块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