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主将主动示好尼克斯 盖伊期待为其效力

2010年03月14日11: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纽约尼克斯可谓是今夏的忙人,在追逐詹姆斯韦德的同时亦 是不忘记了准备后手。据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盖伊很有可能成为纽约人的后备追逐对象,不过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盖伊的合同是受限制性,灰熊有权利匹配任何报价。

对此盖伊表现得很兴奋,尼克斯队主场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对于他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舞台,他愿意未来为尼克斯队效力。

“那是全世界最著名的表演场所,能够在那里打球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盖伊说 ,“每次到哪里打球,我都会觉得激动不已,能够在那种场合下打球固然好,不过孟菲斯现在是我的家。”

另外,盖伊还谈及了德.安东尼的自由跑攻战术,“那是一种非常具有吸引力的球风,”盖伊赞叹说,“每名球员从小到大都接触过,而且球员都非常喜欢。在德.·安东尼的体系,每名球员都非常积极,在任何时候每个人都可以得分,所以我已经忍不住想要看今年夏天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