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猫王伤情不容乐观 山猫火线补援签下抢断王

2010年03月14日08: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联社消息,夏洛特山猫队将与老将拉里·休斯签订合同,以加强山猫在后场的强度,争取队史上第一次进入季后赛。

此外,猫王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在本周五受伤后,次日就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后发现并没有出现骨折或韧带断裂的情况,不过依然会错过在星期天与奥兰多魔术的比赛。

在本月早些时候,山猫的总经理罗德·希金斯宣布球队不会在休斯手指的伤势恢复前与他签订合约。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休斯的指伤好的非常快,就在一个星期前他就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并参加了球队与本周六进行的投篮训练。

老帅拉里·布朗曾在76人直接时,拉里·休斯也在1998年被选入球队,在老帅帐下打过一段时间的球,所以当山猫交易走墨菲并迎来了公牛的托马斯后,他们再次想到了要加强自己的后场实力,这次老帅再次想到了休斯。

31岁的拉里·休斯职业生涯中只有场均14分,在被纽约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后被国王放弃了。此外他还曾效力于金州勇士华盛顿奇才,克利夫兰骑士芝加哥公牛队。

华莱士是在此前对阵快艇队时,在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被侵犯导致受伤的,不过山猫还是以106-98拿下快艇,球队希望华莱士能尽快克服脚踝的伤势,在一周之后回到赛场中来,此前华莱士场均拿下18.5分,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大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