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为季后赛山猫不惜代价 签老将休斯补后场深度

2010年03月14日07: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联社报道,夏洛特山猫今日同老将拉里·休斯签约,山猫此举旨在增加球队的后场深度,希望休斯可以助球队一臂之力,自加盟NBA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山猫总经理罗德·希金斯曾经表示,球队不会签休斯,因为后者手指骨折。但是休斯的手指伤现在痊愈,山猫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休斯已经通过了球队的身体测试,并且可以在美国时间周六参加训练。

休斯今年31岁,他是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到来时从纽约尼克斯交易到萨克拉门托的,众所周知,在那笔交易当中,麦迪被送到了尼克斯,而兰德里多西加盟国王,凯文·马丁与杰弗里斯等人则加盟火箭。被交易到国王之后没多久,他被国王放弃。

休斯在1998年选秀大会上被76人在第8顺位选中,此后他还先后效力过勇士奇才、骑士和公牛。山猫在上个月将菲利普·穆雷交易到了公牛,他们始终在寻找一名后场球员来救济。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