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关键战被主帅球迷遗忘 将携队友赴英超?

2010年03月13日23: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09-10赛季苏格兰足总杯1/4决赛,凯尔特人客场3-0完胜基尔马诺克,昂首晋级4强。中国球员郑智未入比赛大名单,这已经是ZZ连续第三场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而且这一战还是凯尔特人赛季最重要的争冠关键战,郑智在绿军的地位已经越来越边缘化。

在冬季转会期,虽然ZZ的头号竞争对手巴里-罗布森离队,但随着斯科特-布朗的复出以及罗比-基恩、卡马拉、拉斯穆森等众多攻击手的到来,郑智的出场时间被进一步压缩。就最近一个阶段来看,莫布雷更为信任斯科特-布朗+科罗萨斯的中场组合,在本场比赛前,郑智甚至在和韩国杰拉德寄诚庸的竞争中落败,后者力压ZZ进入了比赛大名单。

莫布雷已经不信任郑智,那么球迷呢?就在这场足总杯赛前,凯尔特人著名球迷论坛对这场比赛的首发进行了激烈讨论,但在数百名球迷预测的首发阵容中都没有ZZ的名字,斯科特-布朗+科罗萨斯,或者科罗萨斯+恩古伊莫总是他们的首选,绿军球迷讨论的焦点也总是集中在罗比基恩,麦克格雷迪这些明星球员身上。至于郑智的名字,早已被遗忘。

此前有消息称,在莫布雷已经拟定的夏季计划续约球员名单中,并没有郑智的名字。由于中国先生与凯尔特人签下的是一份1+1的合同,也就是说,如果绿军不打算留下ZZ,郑智就可以离开。苏格兰足球名记库里也直言,ZZ有必要提前寻找自己的新东家。

就目前来看,英超的伯明翰队极有可能伸出橄榄枝,华人老板杨家诚入主圣安德鲁斯后,曾在不同场合不止一次的宣称,伯明翰下赛季肯定会有一到两名中国球员,郑智就是最主要的目标之一。同时伯明翰还对凯尔特人23岁的爱尔兰边锋麦克格雷迪非常感兴趣,《每日镜报》消息称,为了得到他,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已经准备好了1100万英镑,这个报价几乎让凯尔特人高层无法拒绝。今年夏季,郑智极有可能携手队友同赴英超,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kerlon)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