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24分猫王受伤离场 山猫轻取快船五连胜

2010年03月13日13: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山猫主场迎战来访的洛杉矶快船队。经过一番激战,山猫队最终以106-98战胜快船队,送给对手六连败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五连胜。

本场比赛,山猫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全场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本猫王未能完成比赛,遭到恶意犯规的猫王脚踝扭伤,可能将影响季后赛。斯蒂芬-杰克逊贡献24分和6次助攻。

快船队方面,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拜伦-戴维斯砍下24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曼有13分和11个篮板进帐,拉苏·巴特勒18分3个篮板,古登奥特洛分别贡献16分。

第一节,双方均展现强劲的攻势和极高的命中率,分差一直没有拉开过5分以上。夏洛特的跑轰打得更是有声有色,终于在节末以31比23拉开分差。

第二节,两队依然表现出凶猛的进攻势头,快船单节落后8分,分差与第一节如出一辙,布朗的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杰拉德-华莱士在进攻中遭到了快船后卫巴朗-戴维斯的犯规,并在落地时扭伤了左脚踝,随后他返回了更衣室接受检查。戴维斯被吹罚一级恶意犯规。

易地再战,快船做出调整加强防守,但组织不起来什么像样的反击,山猫队一直保持着10多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单节仅领先夏洛特4分的颓势回到更衣室。

末节比赛, 特拉维斯-奥特洛在26英尺外三分球投篮命中,吹响了快艇反攻的号角。随后,又接史蒂夫-布雷克助攻在27英尺外三分球投篮命中,继续缩小比分差距。第44分钟,拉苏-巴特勒在25英尺外三分球投篮命中,比分改写为84比95。第45分钟,拜伦-戴维斯接特拉维斯-奥特洛助攻在23英尺外三分球投篮命中,将分差在最后关头追到个位数。山猫不甘示弱,斯蒂芬-杰克逊接鲍里斯-迪奥助攻在26英尺外三分球投篮命中,得3分,控制住局面布朗的球队笑到了最后。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