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2010劳伦斯体育奖揭晓 博尔特小威获男女最佳

字号:T|T

本报讯 (何鑫) 11日消息,2010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阿布扎比举行,牙买加短跑名将尤塞恩·博尔特和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的候选人包括四次获奖的瑞士名将费德勒,带领巴萨上赛季创造辉煌的梅西,田径世锦赛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凯内尼萨·贝克勒、西班牙自行车名将康塔多和意大利摩托车世界冠军罗西。凭借田径世锦赛上独揽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项冠军,博尔特连续第二年当选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小威在2009年赢得澳大利亚和温布尔登两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并且她的世界排名重新回到第一位,凭借这一成就她第二次获得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

休斯火箭队球星迪肯贝·穆托姆博多年来一直热心家乡刚果的慈善事业,他在当地建造医院等设施,为了嘉奖他在刚果国内所做的贡献,穆托姆博获得特殊贡献奖。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