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特23分罗斯受伤退场 魔术屠公牛豪取七连胜

2010年03月12日1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特23分罗斯受伤退场 魔术屠公牛豪取七连胜

刘易斯直捣黄龙单手劈扣【点击进入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相关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魔术主场以111-82屠公牛,取得了球队本赛季最长的七连胜。公牛则遭遇六连败,核心罗斯更是在首节因手腕受伤离场,再也没有回到比赛中来。

魔术卡特上半场就攻下21分,全场23分。霍华德贡献12分和6个篮板,巴恩斯14分,尼尔森9分和3助攻。公牛吉布森砍下12分和9个篮板,帕戈11分,罗斯打了一节,只得到3分。

比赛开场,霍华德内线展示勾手绝技,先拿2分。罗斯中投回敬后,卡特三分和中投连砍5分,霍华德上篮得手,巴恩斯外线飙中三分,魔术取得13-6的领先。此后,吉布森中投结束公牛得分荒,但魔术马上又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刘易斯补篮命中,巴恩斯和霍华德联手砍下6分,主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55秒,罗斯突破造成霍华德犯规,但在落地时伤到了自己的手腕,两罚一中后回到更衣室治疗。首节结束,魔术以28-17领先公牛。

次节,霍华德勾手再度命中,顶替罗斯出场的帕戈表现出色,连续命中三记中投,砍下6分。但今天卡特的手感实在是火热,先是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又连续后仰跳投命中,突破打三分也打成,单单这一节,一人就攻下了16分,加上戈塔特巴斯在内线的贡献,魔术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分差很快就来到了20分开外。此后霍华德出场,尼尔森命中三分,巴斯补扣,霍华德两罚全中后,魔术半场以65-33大比分领先公牛。

易地再战,吉布森跳投命中,尼尔森马上飙中三分还以颜色。此后,公牛找到感觉,连续打成进攻,辛里奇 中投命中,帕戈命中三分,约翰逊和吉布森先后在内线完成暴扣。反观魔术,进攻突然哑火,仅8分钟只依靠戈塔特罚球攻下1分,公牛完成15-1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9分。但三节结束前2分15秒,魔术外线突然发威,刘易斯突破投篮命中,威廉姆斯三分和远距离跳投砍下5分,巴恩斯完成打三分后,魔术回敬一个8-1,三节结束后以79-51领先公牛。

末节,公牛约翰逊表现抢眼,先是命中三分,之后又是上篮打三分得手,但这丝毫改变不了比赛的结果。魔术早早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以111-82狂胜公牛。(肖恩)

相关新闻:

视频:魔术vs公牛 戈塔特空中接力单手扣篮

卡特跳投犹如空中漫步 单节16分重现飞人神采

组图:魔术屠公牛 卡特23分罗斯受伤退场

视频:魔术vs公牛 霍华德上演盖帽扣篮一条龙

视频:经典回顾 93年乔丹64分公牛仍惜败魔术

视频:公牛vs魔术全场 罗斯受伤离场公牛溃败

魔术首节41分定胜局 罗斯伤退公牛主场遭屠杀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