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公牛赛程极其艰难 王朝复兴仍需时间

2010年03月12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公牛赛程极其艰难 王朝复兴仍需时间

公牛复兴还需要时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经历了上赛季德里克-罗斯带来的惊喜之后,本赛季的芝加哥公牛虽然依然存在着不少亮点,然而大将诺阿的受伤和未来的艰难赛程,将成为公牛再度冲击季后赛的最大阻碍。在上赛季首轮同凯尔特人血战七场的那支青年军,在一个赛季之后,可能注定无法取得更多突破了。

或许应该理解公牛本赛季在东部面临的问题,在中下游的球队战力有所提升,上游球队继续增强实力的情况下,公牛大概早已经把目标放在了下个赛季。不过即使如此,拥有联盟中最优秀控卫之一的罗斯,并且诺阿还取得了很大进步,鲁尔-显得比上赛季更加出色的情况下,依然很少有球迷不会对公牛本赛季曾经充满过期待。可惜的是诺阿如今依然处于伤病当中,而罗斯的表现似乎也因为球队较为平庸的战绩而不再耀眼。始终维持在五成左右的胜率面对公牛接下来的赛程,显然显得不是那么保险。

“面对艰难的赛程,罗斯和主教练文尼-丹-尼格罗想要引领球队进入季后赛,将会非常艰难。”这是雅虎体育头条的引言,也是公牛目前的现状。在接下来的19场比赛里,公牛将要和14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对抗,对于目前31胜32负的他们而言,将是东部前九名球队中最可能被淘汰的一队。或许期待公牛王朝复兴,人们还是太着急了一些。(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