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对手赛前谦虚 奥利弗笑称能过预赛就不错

2010年03月12日03: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12日卡塔尔多哈讯(特派记者张楠)虽然相比较罗伯斯和特拉梅尔,较年轻的美国选手奥利弗并非是此次多哈室内赛的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但作为奥运会铜牌得主,刘翔同样也表示过奥利弗的实力不容小视。当地时间今天中午,记者也在酒店大堂看到了正在休息的奥利弗,谈到这次比赛,奥利弗更是开玩笑说自己预赛能过就算不错。

性格开朗的奥利弗在酒店大堂内看到相熟的中国记者便热情的上来拥抱打招呼。“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来多哈了!没想到这里还是那么热。”一见面奥利弗便开始抱怨多哈的天气。

虽然比赛周五才进行,但是奥利弗随同美国队周一便来到多哈,适应气候。

伤愈复出的刘翔,在谈到自己伤退后的第一个国际比赛,便表示能进决赛就是目标。而具备夺金实力的特拉梅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并不认为自己能够夺得冠军。就连年轻的奥利弗也开始这种腔调。“比赛?我预赛能过就不错了!”高手们在此次室内赛上都开始笔者谁比谁更谦虚。不过,当看到记者怀疑的表情,奥利弗大笑起来,显然他是用自己的谦虚跟记者开玩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