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29分全队5人上双 雷霆胜黄蜂取三连胜

2010年03月11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29分全队5人上双 雷霆胜黄蜂取三连胜

杜兰特率5人上双【点击进入相关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坐镇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经过四节激战,雷霆以98-83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黄蜂则遭遇客场六连败。

雷霆方面,凯文-杜兰特29分4篮板,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17分8篮板9助攻,杰夫-格林10分9篮板,雷纳德-科斯蒂奇10分6篮板,替补上场的伊巴卡12分。

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33分6篮板,达伦-科里森8分9助攻,朱利安-怀特10分6篮板,马库斯-索顿11分5篮板。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黄蜂队依靠韦斯特的内线上篮和科里森的三分球先声夺人,比赛刚刚进行了2分钟,黄蜂就取得了7-0的领先。杜兰特在13英尺外的跳投为雷霆队拿下首个两分,可是朱利安-莱特的上篮帮助客队将分差拉开到9分。此后,雷霆队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的年轻组合开始发威,本节比赛还剩下3分19秒时,韦斯特布鲁克的跳投帮助雷霆取得本节比赛中的首次领先,而在本节比赛还剩下6秒时,杜兰特突破得手,雷霆得以带着29-26的比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哈登的罚球帮助雷霆扩大优势。可是,黄蜂依靠莱特的两记中投将比分迫近并且实现了反超。而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都延续了第一节比赛的良好手感,本节比赛还剩下6分26秒时,韦斯特布鲁克接杜兰特传球中投命中,雷霆以38-33反超比分。可是黄蜂在此后的两分钟内遭遇得分荒,雷霆趁机拉开比分。本节比赛结束时,黄蜂以54-45继续领先。

易地再战,杜兰特和格林的连续得分帮助主队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韦斯特内线暴扣还以颜色,可是黄蜂却难以抵挡科斯蒂奇和萨夫洛萨的内线强攻。本节比赛还剩下7分54秒时,科斯蒂奇内线进攻得手,雷霆将比分变为66-51。虽然黄蜂进行了反击,但是脆弱的防守还是让他们丢掉了更多的分数。本节比赛还剩下4分18秒时,杜兰特三分中的,雷霆以75-56领先。直到本节比赛结束,主队以80-62继续领先。

进入最后的第四节,杜兰特的一记三分球和一记中投帮助雷霆将分差拉开至21分。韦斯特和索顿全力帮助黄蜂将分差缩小,可是韦斯特布鲁克的中投帮助雷霆在比赛还剩下6分05秒时以92-71领先。此后黄蜂再也没有还手之力,只能吞下客场六连败的苦果。

(小九酷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