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复出担任先发后卫 小鲨鱼或出场防守邓肯

2010年03月11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尼克斯队将在客场挑战马刺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宣布因身体原因休战一场的麦蒂将重返先发阵容,将取代比尔-沃克出任先发得分后卫。这是麦蒂被交易之后重返得克萨斯州,而圣安东尼奥距离他曾经效力过的休斯敦也不过3到4小时的车程,因此对于这里,他一定再熟悉不过了。

在上场主场对老鹰的比赛中,麦蒂赛前突感身体太疲惫,因此选择了休战一场,最终尼克斯以99-98力克强敌。而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麦蒂的状态似乎有了明显的好转,确定将出战今天对马刺的比赛。本赛季麦蒂转会尼克斯后总共打了9场比赛,取得2胜7负的战绩,场均出场时间27.1分钟,场均10.6次出手命中 4.6次,投篮命中率43.2%,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场均12.4分、4.8助攻、3.7篮板外加2.3失误。

除了麦蒂复出之外,尼克斯中锋、久违的埃迪-库里也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出场,他或许将承担防守邓肯的一部分任务。(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