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美国橄榄球宝贝蛮腰热舞 火辣瞬间大赏

2010年03月10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橄榄球(Rugby football)起源于英国,原名为拉格比足球(Rugby football)。因为其球形很像橄榄,在中国即被称为“橄榄球”。

NFL,就是美式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缩写为 NFL),是世界最大的职业美式橄榄球联盟。联盟由32支来自美国不同地区和城市的球队组成。联盟最早在1920年以美国职业美式足球协会(American Professional Football Association)的名义成立,后来在1922年改名为国家美式足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国家美式足球联盟是北美四大职业运动之一。NFL的球队有时候也被称为特权会员队(franchise),因为他们都是私人投资、按照公司模式运作。NFL是美国最著名的职业橄榄球联盟,所以也拥有最多球迷。其他联盟也试图和NFL竞争,但都没能像NFL那样获得这么大的支持,拥有这么多的球迷。无论是球衣或者产品销量还是收视率,NFL都是其他体育联盟不能相比较的,NFL是当之无愧的美国体育界No.1。以上是美国橄榄球宝贝赛场挥洒尽情,狂甩蛮腰献热舞火辣瞬间。

[责任编辑:harryh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