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经理不满现状欲交易 普林斯或被打包换走

2010年03月10日07: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9日据报道,在夏季连续签下本·戈登和维拉纽瓦之后,底特律活塞的战绩依然没有什么起色,这也让球队总经理杜马斯失去了耐心。他在最近接受采访表示活塞将在今年夏天继续积极寻求交易。

杜马斯说:“我想我们会得到一个相当不错的选秀权。然后,我们肯定会成为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的一员,我们可能会签下一名中产上下左右的自由球员,而且我们需要得到一些大个子。这是我们目前所缺少的,我们会很好地利用好选秀、交易以及签约这些手段的。”

杜马斯还表示,这个大个子显然不会用中产合同来签,而他很有能利用手中的筹码来实现这一目标。而这个筹码很可能是前锋泰夏安·普林斯。普林斯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活塞一直希望能够用他为主体进行交易,以此换来一位能够为球队内线带来质变的内线。

(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