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离开激活斯科拉 影帝暴走让火箭仍乐观

2010年03月09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离开激活斯科拉 影帝暴走让火箭仍乐观

斯科拉火箭内线支柱(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0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怀特林撰文,对火箭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在上一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怀特林表示如今斯科拉已经开始进入个人本赛季的最佳状态,他的存在让火箭的未来依旧保持乐观,也是火箭本赛季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所在。而在谈到为什么上一周斯科拉的表现能“暴走”时,怀特林认为主要是因为卡尔-兰德里被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国王,这给了斯科拉更多的表现机会。

斯科拉的表现可以说是上周联盟最有趣的故事之一,而在上周之前他的表现基本上和赛季差不多,在火箭上下都期盼阿根廷人能打出更好的表现的情况下,这多少都是有点令人失望的。但是在一件事情发生之后,斯科拉的表现可以用“暴走”来形容。发生了什么事情?当然是兰德里的离开。在兰德里离开之后,斯科拉在过去三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21.3分和18个篮板,并在官方的上周最佳球员评选中获得了提名。

在过去三场比赛当中,斯科拉每一场比赛的出场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火箭主场对阵国王的比赛是他爆发的开始,在那场比赛当中对位兰德里,他得到了19分和18个篮板。在接下来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斯科拉砍下25分和21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出双20+表现,同时也是火箭自2006年的姚明以来,第一位打出双20+表现的球员。而在客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斯科拉延续上佳状态砍下20分和15个篮板。

为什么在上周之前斯科拉没能打出这样的表现?必须得承认兰德里对他的影响。在本赛季的前四个月里,斯科拉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32分钟左右,场均能获得不到13次的出手机会。在今年二月斯科拉的表现达到最低,在二月里他场均只能获得27.5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场均出手次数只有可怜的10次。而在最近的三场比赛当中,斯科拉场均能获得44分钟的出场时间,场均出手次数达到17.7次。可以说差距是非常明显的。

毫无疑问,斯科拉的暴走让火箭对剩余的赛季仍然持有崇高的期待,阿根廷人已经进入了个人本赛季的最佳状态,而且有望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里继续打出这样的水准。在这冲击季后赛的最关键的时刻,斯科拉已经成为火箭最关键的球员,在没有姚明和兰德里的情况下,他一个人撑起了火箭的内线进攻,现在他已经成为火箭内线不可或缺的的球员。当然,这一切都是因为兰德里的离开。

(掌擂)

相关新闻:

周最佳球员:韦德诺维茨基当选 斯科拉获提名

火箭主帅满意球员努力 斯科拉哀叹让胜利溜走

斯科拉斥火箭做错误决定 影帝点出休城老毛病

火箭评分:斯科拉大两双无用 巴蒂尔再被打爆

姚明玩笑开出钻石双20 爱妻生日斯科拉迎双喜

视频:火箭vs活塞半场集锦 斯科拉挑战高难度

视频:火箭vs活塞 斯科拉高难度倒地低手上篮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