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361°大超 > 大超北区 > 正文

361°CUBS第八轮:东北师大主场憾负天津工大

2010年03月08日16:04images.361sport.com马登春 张倬闻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CUBS第八轮:东北师大主场憾负天津工大

2010年3月6日下午3时2009-2010赛季361°CUBS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第八轮拉开战幕,东北师范大学坐阵主场迎战天津工业大学。纵观全场,虽然东北师大队队员们敢打敢拼,奈何天津工大队技高一筹,依靠全队精妙的配合以及突出的个人技术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东北师大自开赛以来,首次主场失利。天津工大13号张春军12投7中,以18分、11个篮板、9个助攻的准三双成绩获得本场MVP。天津工大共有6位球员得分上双。

361°CUBS第八轮:东北师大主场憾负天津工大

第一节开球,天津工大队首开记录。紧接东师队造成对方犯规,罚球得到首分。此后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虽然天津工大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但东师队依旧顽强拼抢,紧咬比分,时有精彩进球。33号刘沅政依靠身体优势强攻内线,上篮得分。随后8号林一又抢得前场篮板,打板得分。不过天津工大队表现更加不俗,6号冯岩、7号黄涛连连得分,帮助球队领先结束第一节。东师队以20:25暂时落后于天津工大队。

第二节,天津工大保持强劲势头。6号冯岩依靠灵活的脚步左右穿梭,在密集人墙中潇洒地上篮得分,紧接着又与队友8号马乐上演多次行云流水般的快攻得分。尽管东师队狂追比分,但是由于内线球员频遭夹击,而外线队员又过于急躁,投篮屡屡失手。在快速地攻防转换中,比分被逐渐拉大。最终,东师队以41:58, 17分的分差结束半场争夺。

下半场哨声响起,经过中场休息的东师队做出巨大调整,以13号刘子豪的上场宣布快攻战展开。天津工大队也调整战术,迅速打破东师队快攻战术。虽然,东师队33号刘沅政多次强攻内线,转身投篮得分,8号林一连续两次上演穿杨之术。但是,在天津工大队强大的实力面前,分身乏术,难以拉近比分。第三节结束时,在天津工大队一次8:3的小高潮后,东师队以64:85的比分落后。

361°CUBS第八轮:东北师大主场憾负天津工大

最后一节,心急的东师队展开了激烈的攻势。可是,由于队员们动作幅度过大,33号刘沅政、8号林一、16号李杨三名主力相继5次犯规被罚下。随后场面出现混乱,双方拼抢激烈,对抗逐渐白热化,裁判哨声不断。在双方频繁的罚球中,东师队13号刘子豪凭借精准的罚球逐渐拉近比分。但由于天津工大队17号卫猛的场上第一身高优势,多次成功抢得后场篮板。随着东师队替补出场的17号韩天维被对方过大的动作击中头部,受伤离场,从而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东北师范大学以80:108在主场遗憾地被天津工业大学斩落马下。

东北师大:8号林一、9号丛晨、12号陈庆国、13号刘子豪、33号刘沅政

天津工大:6号冯岩、7号黄涛、8号马乐、13号张春军、17号卫猛

361°CUBS特约记者

马登春 张倬闻

(images.361sport.co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