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抢亲”连出重手 千万元打包申花动心

2010年03月08日09:16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打包身价应该在1000万人民币起步,在此基础上大家再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而且,给两人的个人待遇也是国内顶级水平……

本报记者组报道 “一切都有可能。”在外界以为恒大抢夺杜威、郜林失败的时候,他们的代表在3月7日深夜再次入沪———一切都没有结束。据记者了解,不到10日的最后时刻,一切也许都还有变数。

在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马上展开了一系列的“抢亲行动”,在他们的名单中,国家队队长杜威以及正印前锋郜林首当其冲。不过,两人传闻中已经“定亲”的绿城以及陕西都认为恒大是炒作,但杜威和郜林的卖家———申花老板朱骏却不那么认为,在3月5日恒大谈判代表抵达上海后,申花方面热情地接待了他们,朱骏甚至在自己的微博上宣传24小时直播两人的转会进展。

杜威和郜林从葡萄牙归来抵沪后,随即也参与到谈判过程中来。恒大开出的条件确实打动了申花高层,“打包身价应该在1000万人民币起步,在此基础上大家再进行进一步沟通,确定一个可以接受的价格。”而且,给两人的个人待遇也是国内顶级水平,均达到300万人民币,如果冲超成功,还有不菲的奖金。

不过让恒大方面感到有些失望的是,申花方面已经与绿城在就杜威的转会合同上签字,而且杜威本人也已经与绿城俱乐部草签了个人工作合同的相关协议。至于郜林也已经与陕西方面草签工作合同,唯一不同的是,申花方面还没有与陕西宝荣达成一致。按照申花与绿城之间的合同,如果违反合同规定,申花将必须赔付高额的违约金。此外,深圳也还在争取郜林,春节之前申花和深圳两家俱乐部已经就郜林租借方面达成了协议,而且有文字性的依据。据记者了解,最初郜林也同意了加盟深圳,只是最后突然从斜刺里杀出了一个陕西。

在这种情况下,恒大选择暂时离开,6日回到了广州。

不过,恒大没有放弃,对于他们来说,去年花大价钱聘请郎平等人在女排上取得的效应证明物有所值,这次玩足球也没有轻言放弃。在7日深夜、8日凌晨,恒大还在努力。

从目前来看,杜威的可能性也许小一些,“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我们就和杜威签了协议。”操办杜威转会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而且,他还透露,如果有恶意竞争,绿城也会有自己的行动。按绿城的意思,周一或者周二,希望可以完成杜威的转会。至于郜林,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究竟是去陕西,还是去恒大,至少到7日为止,这事还没有确切说法。而国足转会截止的日期3月10日已经临近,在10日之前,恒大“抢亲”一事肯定会有一个最后的结果。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