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2分纽约外围哑火 18投0中主教练欲哭无泪

2010年03月07日11: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7日,尼克斯主帅丹东尼前几天还自信的表示自己的战术体系能够给尼克斯队带来总冠军,今天他手下的队员们在和篮网的比赛中就用自己的表现狠狠的扇了他一记耳光。丹东尼的开放式进攻体系能否发挥十足的进攻威力,三分球的火力至关重要。

然而,今天尼克斯队在和篮网的比赛中居然全场三分球18投0中,其中哈林顿出手次数最多,5投0中,钱德勒3投0中,麦迪在三分线外仅仅出手两次也全部没有命中,全场仅仅得到2分。目前在尼克斯队改打组织后卫的麦迪对于队友这样的表现也是负有一定的责任,要是他能够将调度做的更加好一些,或者是能够进一步的回复状态从而能够吸引包夹,那么队友们也就能够获得更多的外线空位出手机会。而成名射手艾迪·豪斯4投0中的表现更是让人非常失望。反观篮网队,三分球全场24-14中,其中哈里斯和考特尼·李两人就命中9记三分。两队仅仅在三分球这一项上就差了42分之多,这也难怪为何内线占得优势的尼克斯队会在主场93-113惨败20分了。

本场比赛也说明了NBA中永远都没有所谓的规律,新泽西篮网队本赛季的场均三分命中率仅仅只有30.3%,在联盟中名列倒数第二,而尼克斯的三分命中率则稍高一些,场均也能差不多投进9个三分,出现像今天这样的全场比赛一个三分都没有投进的场景也可谓是数年难见。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