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给室内世锦赛泼冷水:进前3纯属无稽之谈

2010年03月06日15:27体坛网黄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给室内世锦赛泼冷水:进前3纯属无稽之谈

刘翔参加两会躲避记者与训练有得一拼(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体坛网讯 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刘翔最近可谓是忙的不可开交,一面要准备在两会会场上的发言,一面还要为即将到来的田径室内世锦赛做最后的准备。

  3月8日,刘翔将从北京出发,征战2010年多哈田径室内锦标赛。这场比赛,是刘翔在北京奥运会后第一次站上国际大赛的赛场,也是刘翔自2008年田径室内锦标赛后第一次与老对手的竞争。

  2008年田径室内锦标赛,刘翔夺冠,同时也成为110米栏项目上唯一一位在室内锦标赛、世锦赛、奥运会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运动员。虽然2009年刘翔伤愈复出后就接连在黄金大奖赛、亚运会以及东亚运动会上接连创造佳绩,但受伤的脚踝对于刘翔来说也多少有些影响。

  2009年12月28日,冬训一开始,刘翔和孙海平就及时调整了训练状态,虽然力量并没有受到影响,但刘翔在速度训练的一半时间中并没有穿钉鞋,影响了训练效果,而刘翔也经过相当一段时间来恢复各方面的能力。

  “这次冬训并没能恢复以往的强度,刘翔脚踝的疤痕因为牵拉而有所反应。”对于冬训,孙海平教练认为,“由于训练强度的加大,对于脚踝的刺激也在加深,出现这样的情况也属正常。”

  而对于一周后开始的多哈室内锦标赛,刘翔也认为,“能进入决赛就很好了,第一次比赛就要求进入前三,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即便“翔飞人”的目标定的并不高,但创造奇迹也对于刘翔来说,也算是家常便饭,不知道,2010年,刘翔又能以怎样的方式创造奇迹。(黄越)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