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冤家聚首德克打爆神鸟 诺天王末节15分无人挡

2010年03月06日1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0-108负于达拉斯小牛队,小牛队豪取十连胜。兰德里诺维茨基这对冤家相遇,上半场神鸟表现出色5投5中砍下12分5篮板,而且只让诺维茨基13投4中得到8分;不过进入下半场诺维茨基复苏打爆了兰德里,尤其最后一节诺天王狂砍了15分,全场最终得到31分12篮板3助攻3盖帽,帮助小牛最终取胜,而兰德里下半场低迷,最终得到21分8篮板,不过大部分数据都是上半场所得。

今天兰德里转会国王后首次遇到“冤家”诺维茨基,神鸟的五颗牙齿曾被诺天王的一记铁肘打掉,两人也因此结下梁子,今天两位大前的PK无疑是比赛的最大看点。

近来诺天王和他的小牛队是红得发紫,诺维茨基连续10场得分20+,小牛则豪取9连胜不可阻挡。不过兰德里最近的状态也不错,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磨合后逐渐融入了国王的体系,上一场对阵老东家火箭砍下22分10篮板,而且本赛季兰德里在对位诺天王时总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这场比赛之前兰德里和诺维茨基本赛季已经有过四次的交手,09年11月10日两人的首次交锋中,尽管诺维茨基砍下了23分6篮板,不过命中率只有40%,而兰德里则9投7中砍下了19分。11月25日第二次交锋诺天王狂砍25分8篮板,命中率达到62.5%,而兰德里也有着24分6篮板4助攻,11投9中的高效表现。接下来12月18日的交手中,诺维茨基的一记铁肘打掉了兰德里五颗牙齿,不过两人都因伤下场。而最近的一次交锋09年12月31日火箭与小牛的比赛中,兰德里砍下了15分,13中7命中率达到53.8%,而诺维茨基则被限制到了11分7篮板,更是12次出手只命中了3球。

兰德里转会国王后,两人再次交手,神鸟依然让诺维茨基痛苦不已,比赛刚刚开始,兰德里就连续两次篮下单打德克得手,首节4中4砍下8分4篮板,而诺维茨基只有4中1得到3分2篮板。诺天王又一次在神鸟面前陷入低迷,进入第二节不服输的诺维茨基多次个人强攻,但是结果只是上半场13中4得到8分,而兰德里5投5中砍下12分5篮板相当高效。

不过情况进入下半场有了很大的改变,第三节开场就篮下突破上篮得手,前六分钟就连突带投砍下8分。而进入关键的第四节,诺天王更是势不可挡,他7投5中罚球5中5狂砍了15分,正是诺维茨基的疯狂表现,帮助小牛压制住了国王的疯狂反扑势头,最终108-100获得了胜利。而兰德里在后半段比赛却陷入了低迷,尤其是关键的第四节,他对于诺维茨基的防守形同虚设,而在进攻端他也只是1次出手不中,仅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