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易建联新位置手感冰凉 见卡特忆旧情也感温暖

2010年03月06日12: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5日新泽西讯(特派记者沈洋)新泽西篮网今晚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以87比97,十分落败给来访对手,易建联此役发挥一般,此役,他只得到2分和7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全场他只有5次出手,赛后,阿联表示,球队之间配合不够默契,而自己首次去防3号位,也有些不适应。

赛前,主教练范德维奇要求阿联区防守三号位的刘易斯,这让阿联颇感意外,由于位置上的生疏,阿联上半场即得到三次犯规,而下半场由于犯规牵制,影响了上场时间,终场结束阿联得到了5次犯规,而所防守的刘易斯,由于本人手感冰冷,14投3中,也只得到了9分。

对于这一安排,阿联显得有些意外:“赛前,教练让我防守三号位,这是我真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改变防守位置,所以位置上有点生疏,经常会有犯规。”

防守端陷入犯规,进攻端也没有得到队友的信任。此役,阿联只出手5次,而由于自己的手感不好,只投中1球。对于队友不传球这一点,阿联表示:“队友之间的配合确实有不默契的地方,只能自己更多的去跑动,创造机会。”多场以来,队友不传球一直是阿联无法延续高得分的原因之一,阿联试图通过自己争抢篮板球赢得队友的信任,但是当这场比赛,魔术掌控内线的情况下,阿联也很难抢到更多的进攻篮板。

队中屡次传出球员抵制阿联的声音,场上没人传球给他,而更衣室里,阿联也同样显得很孤单,没有人跟他聊天,而其他人聊天的时候,他也根本插不上嘴。而今天在场上主动跟易建联聊天的竟然是已经离开球队的昔日老大文斯卡特,“曾经的队友,好久不见了,大家开开玩笑,聊聊天。”说到卡特,阿联的脸上不再是描述比赛时的僵硬。曾经老大哥的问候,让阿联感到了温暖。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