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父母干涉难成姻缘 高崚陈宏演绎各自幸福(图)

2010年03月06日11: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父母干涉难成姻缘 高崚陈宏演绎各自幸福(图)

父母干涉难成姻缘 高崚陈宏演绎各自幸福(图)

陈宏和高崚的爱情曾经是羽毛球队的一段佳话。

体坛网讯 还记得三年前,陈宏以一句“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了”,向外界承认了他与高崚分手的事实。这句话悠悠掉入五月微风,无限落寞。现在呢,三年过去了,两人一个在内地,一个在台北,各自成家,各自幸福。

2003年伯明翰世锦赛的秩序册上,高崚与陈宏相拥而笑的照片昭示了一切,两人的恋情也随即曝光。那个时侯,高崚与陈宏是中国羽坛最抢眼的恋人,很有点儿现在林丹谢杏芳的味道。两人还一度同时在各自项目上排名世界第一,因而被公认为当时国家队“实力最强劲情侣”。

自恋情曝光后,记者很轻易地就能捕捉到两人亲密的身影。比起大大咧咧的高崚,陈宏作为男人显得更安静更细心。被别人问及恋情的时候,高崚曾无限甜蜜地说起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早上,队友们嬉笑着让陈宏去买玫瑰,但陈宏却“愣头愣脑”地推脱有比赛走不开。但到了晚上,两人回到房间,陈宏指挥着高崚掀开被子,一支玫瑰和两盒心形的巧克力,跳进高崚的眼里。原来,看上去憨憨的陈宏耍了个浪漫的小伎俩,把玫瑰藏在衣服里,趁高崚不注意注意的时候,放进被子,送出情人节的惊喜。高崚说,这个情人节太难忘了。

然而感情世界,向来不是只有浪漫的两人情人节,总还有其他的人,比如说父母。高崚是悉尼、雅典两届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父母都希望宝贝女儿能找个更好的。尽管陈宏也曾高居世界第一,但没有世锦赛和奥运会这种重量级金牌的保证,显然不足以征服高崚父母。2005年,陈宏状态回落,成绩也下滑了很多,而高崚的表现依旧很活跃。2006年春节,高崚的父母约陈宏高崚见面,表明了不赞成两人在一起的态度,立场尤为坚定。最终,迫于高父高母的压力,陈宏主动向高崚提出分手。曾经炽热一时的恋情,就这样静静地结束了。

现在,陈宏和高崚早已先后从国家队退下,投入了自己崭新的生活。陈宏随妻子辜佩婷在台北安了家,并且以自由人的身份继续征战在羽毛球公开赛的赛场。去年四月,他还迎来了自己的女儿。至于高崚则以小女人的姿态,等着今年5月嫁给未婚夫吴圣。

高崚说,“打完全运会就生宝宝啦!”陈宏说,“和老婆孩子在一起,就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生活。”两人都找到了自己幸福的归宿。可见,曾经沧海,却不一定难为水。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