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称波什将离开猛龙 李或成尼克斯交换筹码

2010年03月06日09: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麦蒂在接受纽约每日新闻的采访时,认为波什迟早会离开多伦多猛龙的,原因有许多种。

“他呆在那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麦蒂说道,“就他个人而言他是非常成功的。但是他的球队却不怎么样。我想或许他会想要换个新环境,或者是找一个不需要缴那么多税的地方。我现在并不是在代表波什发表什么看法,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波什有可能会离开猛龙……他不想为猛龙效力有很多原因。”

波什一直都是尼克斯追求的目标。事实上,尼克斯的A计划就是能同时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和波什。如果波什真的决定离开猛龙,那么尼克斯很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波什,交换的目标会是大卫-李

与波什一样,麦蒂也是从猛龙开始自己的NBA职业生涯的,但是三年后麦蒂选择了离开,去了奥兰多魔术。麦蒂离开后的那一年,猛龙就在2001赛季季后赛首轮击败尼克斯出局,而这也是尼克斯最后一年杀进季后赛。而麦蒂呢,却到现在为止都从来无缘冲破季后赛首轮。

今天,NBA常规赛尼克斯将在客场挑战猛龙,尽管波什因伤继续缺席比赛。但是不知他在听到麦蒂此番言论之后有何想法,毕竟在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将到期,未来选择一个什么样的新东家,对于波什个人而言也是重中之重。毕竟龙王的目标也是直指总冠军的,或许在尼克斯联手麦蒂也不无可能。(独行者)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