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手写稿发言2分钟 相机快门声音干扰发言

2010年03月05日02:43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手写稿发言2分钟 相机快门声音干扰发言刘翔手写稿发言2分钟 相机快门声音干扰发言

刘翔卫生间外被堵。本报记者范继文摄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刘翔再次成为焦点。在体育界小组讨论会上,刘翔提交第二份提案,建议大力发展田径。刘翔特意手写了一份发言稿,并在会上发言2分钟。据了解,刘翔将在8日开赴多哈,参加室内田径世锦赛。

会上,摁动相机快门的声音甚至影响到现场发言的收听效果,刘翔再次成为焦点。记者们不肯放过任何“抓住”刘翔的机会,甚至在他上厕所的时候。昨天,刘翔又提出关于大力发展田径运动的建议,临上会前,他还在修改提案的定稿题目,并手写了一份发言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