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不敌国王为莫雷出难题 火箭何时能更高更强?

2010年03月04日20: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敦火箭主场以81比84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贾斯汀撰文,译文如下。

如果火箭总经理莫雷真的很聪明,那么他应该寻找一个让他的球员变得更高和更强壮的办法。

事实上,当这个赛季结束后,那件事情才是他要努力去做的事情。速度真的很不错,但它有时候会休息,而每天晚上球员的身高都在,不会发生变化。

为什么这么说?这就是从今天的比赛中得到的教训,他们在今天的比赛输给了国王,他们输得很丑陋。如果他们还想竞争季后赛席位的话,那么这场比赛是他们不能输掉的比赛。

你认为火箭可以挤掉马刺吗?不,他们不能。

他们是追赶开拓者和第8个席位的很多球队之一。而今晚像这样的比赛,他们的缺陷让我们大开眼见。全场比赛,国王抓下了24个前场篮板,这是一个决定比赛胜负的数字。“他们在争抢球方面击败了我们。”阿德尔曼说。

火箭在篮板球上输给了对手,让对方通过二次进攻得到25分,这足以给火箭带来失利。“这是努力的问题,”阿帅说,“他们在篮板球上摧垮了我们。”

而上一次一支客队命中率仅有32%却能赢球的比赛是什么时候?国王今天就做到了,因为他们的投篮次数比火箭多了23次。他们多投了23次,是因为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比对火箭更重要一点。

“这场球打的真泄气,”巴蒂尔说。

兰德里回到了丰田中心,面对老东家,他砍下了22分和10个篮板。凯文·马丁?面对老东家,全场13投3中,如果从这场比赛来评价交易的话,那么火箭可不是赢家。

攻防两端的麻烦

这支火箭队只有在打快而且投篮很好的情况下赢球。他们在不同的夜晚出现的问题一直都是投篮很糟糕,然后又让进攻影响到他们的防守。

当火箭打快的时候,当他们将传球、切入以及防守压迫相结合的时候,他们会遇到一些美好的事情。但是,当他们在进攻端毫无目的,当他们消极防守时,每个人都会很沮丧。

“我们正在尝试一对一攻击,我们有太多的跳投了,”阿德尔曼说。

也许你会说,阿里扎和洛里的缺席让他们损失了球队最好防守者中的两个,但是这个不是理由,他们的回归也无法弥补火箭内线球员身材不足的缺陷。

“这样家伙们都是差不多,”阿德尔曼说,“凯文(马丁)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他没有怎么跑动。他必须创造出空当,我们才能把球交到他的手里。由于他的特殊才能,我们正在改变一些东西。我们必须让球传起来,必须跑动起来,还有必须保持攻击性。”

“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当我们投篮很不错并且很好移动球的时候,我们在防守端也会做的更好。当我们没有这么做的时候,当其他球队压制我们的时候,我们在防守端也会陷入麻烦,并且不再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布鲁克斯在还剩6秒时罚掉了一个球,这是火箭本场比赛罚丢的第10个球。布鲁克斯在还剩2秒时有一次拖入加时的投篮,但是没有命中,火箭也因此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就像赛季大多数比赛一样。

“有时候,你必须展现出你应有的才能,你不是在开玩笑,并且告诉他们,如果他们想赢球,就得消耗很大的能量,”巴蒂尔说,“但是我们今天没有展现出这样的东西,我们给了他们希望,他们认为可以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林斌)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