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德里:进客队更衣室感觉古怪 国王是新开端

2010年03月04日18:5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今日在主场以81-84不敌国王,“神鸟”卡尔·兰德里在交易之后首度回到休斯敦,本场比赛他砍下了22分10篮板,在老东家面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走进客队更衣室的感觉非常奇怪。”兰德里说道,“在火箭待了3年,我还从来没有进过客队的更衣室,走进来之后看到我的名字在衣柜上,确实怪怪的,但也挺酷的。”

火箭为了得到得分手凯文·马丁,只能将兰德里放弃。“你也许明天就会失去自己的母亲,和这相比,我还是宁愿被交易。”兰德里对交易看得很淡。

对于兰德里来说,加盟国王意味着机会,他能够从替补晋升到主力。尽管在国王才打了6场比赛,但他的首发次数就已经超过了他在火箭队效力时的总和。“每件事情发生都有着身后的原因。”兰德里说道,“我总是让事情朝着最好的方向发展,我很高兴自己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火箭的球迷依然深爱兰德里,当兰德里在开场时被介绍入场的时候,球迷长时间起立为他鼓掌喝彩。而大屏幕上也出现了兰德里的影响,“好运,兰德里”的声音一直飘荡在丰田中心球馆的上空。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名字会和流言联系在一起。”兰德里表示,“但达雷尔·莫雷是一位伟大的总经理,自我来到火箭之后,他一直都为球队做出卓越的贡献。他的判断非常准确,总是能让球队变得更好更强。希望大家也能从这笔交易中看到积极的一面,因为火箭得到了凯文·马丁,这是对球队有好处的。”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