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兰德里完成复仇 休城球迷掌声送给神鸟

2010年03月04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81-84负于对手,其中布鲁克斯25投9中得到22分2个篮板2次助攻,斯科拉得到19分18个篮板5次助攻,马丁13投3中得到14分8个篮板,剩余无人上双。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给出点评——

美联社:兰德里完成复仇,马丁发挥糟糕

兰德里得到22分和10个篮板,神鸟这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完美,他也率领国王完成了对旧主的复仇。

在转会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他们将强力大前锋兰德里送至国王,将麦蒂送往纽约尼克斯,换来了马丁,而凯文-马丁在面对老东家时却发挥糟糕,这位国王过去三个赛季里的得分王本场比赛仅13投3中得到14分。

尤德里得打13分,霍伊斯抢下了10个篮板,凭借这场胜利国王也终结了客场的四连败。

斯科拉得到火箭最高的19分和18个篮板。

ESPN:兰德里受休城球迷追捧,神鸟表现抢眼

作为火箭旧将,兰德里再度回到休斯敦,而神鸟也憋着一股气在老东家面前证明了自己。兰德里在休城有着极高的人气,在他被介绍入场时,丰田中心的球迷都起立为他鼓掌,在比赛跳球前,现场的球迷再度高喊:兰德里,兰德里……

在首节比赛的暂停间隙,火箭主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兰德里在休城两年里的集锦,而现场的球迷再度为神鸟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布鲁克斯连续34场比赛有三分球进账,成为了NBA目前连续送进三分场次最多的球员,他距离火箭连续送进三分球的队史纪录只差3场,当年卢瑟-海德在2006-07赛季曾连续37场送进三分。

休斯敦纪事报:兰德里重回休斯敦羞辱火箭

尽管火箭在下半场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上半场比赛的惨淡发挥还是让他们最终拱手送出了一场胜利。随着布鲁克斯在最后6秒时错失罚球以及三分不中,火箭最终败北,他们依旧面临一个尴尬的现实,那就是在2010年还没有在主场完成过连胜。

火箭在第三节时曾经扭转了劣势,但是他们却没有能够将这样的良好态势延续下去,在第四节中休斯敦再度陷入了命中率危机,火箭本有机会取胜,但是却没有把握住,最终他们送给了兰德里和国王一场甜蜜的胜利。(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兰德里反戈一击国王力擒火箭 神鸟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输球在于放走神鸟是一个致命错误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